月光光

咸鱼だけ

以前写过得一篇语c,自我感觉良好(不要脸)

【清晨,太阳还未升起,海边的街道上扔弥漫着咸湿的雾气,我晨跑路过】Aikatsu!Aikatsu!Aikatsu……【我一边喊着号子,一边跑着。突然,那艘停靠在港口的豪华游轮发出尖锐的汽笛声,我向着声音的来向望去】原来是维纳斯方舟啊【我放慢了脚步,打量着那艘船,那艘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优秀偶像的船。不一会儿我便收回了目光,继续跑着】
【回到四星级学院高等部宿舍】翼,你回来啦【姬正在整理行李,看到我回来便停下了动作】嗯【我淡淡的应了一声,看向姬尚未整理好的行李,眼中划过一丝了然】对了, 姬,我今天跑过码头的时候看见维纳斯方舟了【我正擦着额头的汗水,佯装无意的提起,余光瞥见姬盖行李箱的动作僵了一下】是吗……【她盖上了行李箱,站起身来走到窗边,不知在看什么。我放下毛巾,走到她身边,这时她开口了】翼,四星级学院真的很好呢【姬的脸倒映在玻璃上,神情温柔】在这里,我遇到了你,夜空和柚子,还有许许多多努力的偶像们。喜悦、悲伤、感动……我们一起经历的种种,我都铭记于心,所以【姬的眼神突然变得坚定】我是不会加入维纳斯方舟的【我认真的听着,姬接着说】不过,我在看了艾尔莎的演出之后,想了很多,偶活的世界还很广阔,我也还有许多不足。所以,我想出国去看看【我微愣了一下,随即又恢复了常态】这就是白鸟姬啊,一想到什么就立马付诸行动。姬,我支持你【突然,姬拥抱住了我,这下我是真的愣住了】翼,我和夜空不在国内,因为工作也很少能和柚子碰面。但是,你要坚信,我们之间的羁绊还在。只要我们心里都想着彼此,终有一天就一定能够再会【我宽慰的笑了,回抱了姬】嗯,我相信。我也知道你在担心我,但我已经不会再怀抱着“只有自己一个人”这种想法了。我有你们,有大家啊!还有那些支持我的后辈与粉丝们,怎会是孤身一人呢?【我退出姬的怀抱,握住她的双手】联系着我们的那条名为羁绊的线,仅靠分离是无法斩断的【我们相视而笑】嗯,翼也要加油哦!【我点了点头】嗯,会的。是今天走吗?【姬指着已经收拾好的行李箱】是的,现在准备去和校长说一声,等会儿车就来接我了。那我出门了【姬推着行李箱走到门边】嗯,再见,只可惜我接下来还有工作,不能去机场送你了,只好在这里和你道别了【姬听了我的话,好像有点失落】这样啊,虽然有点遗憾,但是翼的心意我已经感受到了。那么,再见【姬走出了房间,听到她的脚步声逐渐远了,我才像是失去了全身力气似的坐到了地上,掩住嘴,眼中已经溢出了泪水】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