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光

咸鱼だけ

11
最近辰砂太忙了
身为学生会的一员,又在学园祭这样重要的日子,自然是忙的抽不出身,几乎在学校里一天都没有和法斯碰过面。
晚上,回到家的辰砂看到窝在沙发里打游戏的法斯,坐到沙发上顺势从背后揽住她
“现充……”法斯小声的嘀咕着,辰砂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抱着,法斯发现恋人异常沉默,把手机摔到一边,装作很无奈的样子说到“辰砂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现充呢”“嗯”

12
学生会办公室门口
咚咚咚——“请问,辰砂同学在吗?”
辰砂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和别扭的敬语,眼角微微抽搐,再看到站的笔直的法斯时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13
家里停电了
“啊啊啊!好无聊啊!”望着只剩下一丝电的手机,法斯几乎崩溃。本来准备看书的辰砂也感到遗憾,坐在黑暗里听着法斯嚎叫。
“对了,辰砂,你不无聊吗?”“还好啊,感觉看你就像看电视一样,挺有意思的,而且……啊”剩下的话被飞扑过去的法斯打断了

14
久违的小假期,两人一起去了甜品店
可惜啊,天公不作美,正准备出来的时候下起了大雨。
辰砂伸出手接了一滴雨水,好凉,法斯见状一把把风衣脱下盖到了辰砂头上,尚处在呆愣中的辰砂被法斯拽着一路跑回了家。
到家,淋成落汤鸡的法斯看到辰砂手里的伞和她戏谑的表情,干笑了两声。
接下来两天,高烧的法斯在床上度过,不过本人表示受到辰砂的照顾很开心。

15
(这题不做,法斯辰砂都是好孩子,是不抽烟的/叉腰)

16
校运会,对自己抱有十足信心的法斯报名了三千米,有点担心的辰砂,拿了瓶苏打水,跟着法斯一起跑。
结果法斯超常发挥,跑完了三千米,却还是倒在了终点线。辰砂也是气喘吁吁,将苏打水递给法斯,对方匆匆喝了两口,又递了回去。
这一定是跑步热的,不然脸怎么会怎么烫。喝着苏打水的辰砂这么想着。

17
夜晚是神秘的,床铺上交织着的两具美好的胴体勾勒出欲望的色彩。
法斯在恋人的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鲜红的齿印,在耻//骨处亦留下自己独特的烙印。撑起身子,满意地看着自己为恋人烙下的“纹身”感到无比的幸福。
夜,还很长……

18
法斯月考考砸了。
“啊!我不想留堂啊!!!”被老师罚留堂的法斯,趴在课桌上,绝望的叫喊到。辰砂无奈地叹了口气,拿出数学课本“下次考好了不就不用被留堂了嘛,来,好好学习吧”“嗯嗯”恐怕也只有辰砂才能使法斯这么听话了,尽是安安稳稳地坐了一下午认真学习。给法斯讲题的辰砂望着她的侧脸,心想:好像某种正摇着尾巴的动物呢。

19
知道她们每天都是怎么上下学的吗?
一起开始学习骑脚踏车的二人,法斯却没有学会,在一系列撒娇卖萌之下,辰砂同意了骑车带法斯这一提案。
每天法斯坐在后座,搂着辰砂的腰。这大概就是幸福吧,辰砂心想。
在某一天,发现法斯会骑车之后,气得好久都不理她。

20
辰砂生气了,完全无视那个在自己面前上蹿下跳的,有着薄荷色头发的少女。
然而,意外来的就是这么快。
两人经过足球场时,辰砂被飞来的足球打中,晕倒在地,法斯见状,着急的抱起辰砂就往医务室赶。幸好问题不大,在名医的治疗下,黄昏时刻辰砂就醒了,看见法斯准备起身要走。扑通一声,法斯跪在了一脸惊愕的恋人面前“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,但是我不看着你,我不放心,先不要动好好休息,好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46)